想死 但又不能死

《黎明将至》

“太阳初升时,忽然有十万支金喇叭齐鸣。”——王小波

•仍然是羽织pa的盾叔x女指,有年龄操作。手机端糊,建议PC端点高清大图观看 非常抱歉

•迟到了一个月的生贺,希望我来的不算晚。

•一共61p,画得很累也很快乐。感谢伊灵老师百忙中帮我描了6p女指。

•热度每过1000解锁一个关于故事的彩蛋

以及

谢谢您等我,罗纳克先生。

生日快乐。

——旳.2020.2.12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细节:

1k:一开始女指和盾叔商量时,执的是黑子,但谈话失败,黑子处于棋局中的劣势。后来女指离开,盾叔一个人思索着,拿着斗篷出门后,棋局由黑子劣势变成了白子劣势。意为盾叔的退让

•2k:回到过去的女指无法与当时的盾叔产生任何羁绊,所以才有幼盾询问姓名未果,像个观众一样观看刚成为族长的盾叔的加冕仪式,以及,不能在风雪中为他披上外套,以至于立马变成了帮老人搭帐篷

•3k:老人在搭帐篷的时候就已经下定决心要离开,所以递给女指的食物是她身上仅存的粮食,然后什么也不带走地离开

•4k:和盾叔battle的我设定的是游戏支线的那位族人小哥,也是我经常画的那位。看起来是非常精致的人,毕竟盾叔这个糙人(啊??)20年不刮胡子,小哥反而没留胡子呢

•5k:紫藤花的寓意有思念的意思,所以把女指回到过去以及与现在的盾叔重逢的地点定在了紫藤花下

•6k:青年盾叔用的是路易老师的青年废设,稍微修改了一点点细节


小彩蛋就这些啦,感谢大家

评论(125)

热度(7336)

  1. 共14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