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死 但又不能死

「这是一个为了向自己所画的大海投身自杀,

    每天都反复描绘蓝色大海的画家的故事。」

如白马过隙,四年弹指一挥间。

去年真的是很忙又不幸的一年,不过,无论是怎样的苦难,和你一起面对便觉得一切都简单了起来。

我仍然相信,

我将视线着瞥向你的同时,你也同样看着我。

为此我还会继续这段遥远未知的旅途,路再长,也会有它的终点,相信一定能找到你的所在。

我期待着和你的第五年,第六年……直至心脏燃尽。


生日快乐,罗纳克先生。

旳 2022.2.12

评论(34)

热度(5188)

  1. 共15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 | Powered by LOFTER